禾玖齊

这里禾玖齊
主雷安瑞金什么的
我爱原耽,原耽使我快乐!
喜欢磕的CP可能比较杂(杂事党的快乐
喜欢糖(但写刀真的好快乐)
有时候会写写文(我很懒的orz)说不定还可以期待一下我的画稿(小声bb)

〖安雷安〗在庄园里BE

主安雷安,微瑞金

现代设定be

不同视角

ooc预警

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(灵感取自马克·吐温的《加利福尼亚人的故事》)

金视角

金发少年又从登格鲁星出去了,逛了很多地方,也见到了很多人。

唔...这里应该就是最后一个目标点了吧,逛完就回去找格瑞!

他这样想,湛蓝的眼睛亮了亮,很是开心。

这里不是很繁华啊,而且...人好像都走了诶,好无聊的地方。

金走了出去。

他注意到了一个庄园。那个庄园里有一幢白色的尖顶房子。

这儿好漂亮,远离城镇,还有很多漂亮的花。

大片紫色的薰衣草被风吹着,有些落到了地上,但并不影响什么,花香有些飘走了,飘到了天国之上。

不过...为什么牌子是一个白色的...锤子?算了,可能是庄园主人爱好特殊吧。

他穿过四周点缀着黄色星星(?的小路,走近了木屋。

敲敲门,里面开门的是一个很温柔的棕发的男人,他绿色的眸子像一汪清潭,很是清澈,干净。

“有事吗?”他的声音很温柔。“是个好呢!”金想。

“先生您好,我是金。我路经这里,想要借宿一晚,不知道可不可以?”金问。

“当然了,请进。在下是安迷修,是这座庄园主人之一。”随后,安迷修取来一套茶具“请先喝茶吧。”这个屋子的处处迹象都表明,这里还住着一个人。紫色的与棕色的生活用品总是成对出现,干净整洁的像是除了每日打扫外,就从来没有被使用过。

熟了后,金也不拘束了,端起了茶杯道谢。然后他的视线被某个地方吸引——桌子上有张照片,照片上有两个男人。

棕发的那个应该是安迷修,眉眼间尽显温柔;另外有一个黑蓝色头发的人,紫眸就像院子里的薰衣草,只盛着对身边人的温柔。

金有些好奇:“这位是……?”

安迷修轻轻的说:“这是我的爱人,雷狮。他是个很好的人呢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他又说:“你要不要留到周六?他回雷王星了,周六就回来。他喜欢热闹。”

“我……也行吧,我也很想认识一下新朋友呢!”

于是,金住了下来。估计他今晚也在想念他的恋人吧。

不过,在还留在小镇中的人来看,他的思念和安先生不大一样呢。

第二天早上,天边刚泛起鱼肚白,庄园里的两人就忙碌了起来。

安迷修又装饰起了庄园。今天是周五,明天晚上六点他就要到家了,真好!安迷修如此想到。

安迷修视角

周五了,那个男孩是叫金吗?

挺好的,但愿他能和爱人长久吧...算了,不想这个了。

安迷修想,明天晚上,他说九点到家,那他一定会九点到家的吧。和金一起收拾收拾吧,这样他一回来就可以看到更干净的屋子了!

想到这里,安迷修收拾的更起劲了。

周六早上,晨日初升,三个人从弯弯曲曲布满星星的小路上走了过来。

一个满头白色的辫子,一个将土色长发全扎到了脑后,还有一个围着红色围巾的男孩,估计是最小的,但也似乎是领头的。

安迷修与金从屋里出来。

“安迷修。”围着红色围巾的男孩是卡米尔,他率先开口,“大哥的信到了吗?”

安迷修闻言笑的更开心了,将翻出来的一封已经起了毛边的信再次翻开,开始念信上的内容“启信安。是想我了吧!我周六就回来了...”

安迷修笑容愈发灿烂。

雷狮视角

周六晚上,雷狮到了屋外,想:安迷修那个傻子又在等我了吧?

门内忽的传出几声话语:“他怎么还不回来?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对,他是不是出事了!”

接着应该是卡米尔吧,还是卡米尔最可靠,安慰安迷修说他看见雷狮了。

雷狮进了屋,看见了一个陌生的小子。

应该是最近来的吧,也不知道这荒凉之地有什么好的。他想。

安迷修睡着了。还在喃喃的念叨“雷狮”这个令他朝思暮想的名字。

真是的,这傻子睡着了也不老实。

一旁的另外三人正在向那个陌生的小子解释事情的缘由。

“几年前,雷狮回家了,向他们保证周六晚上会回来。在哪个周六,安迷修等了很长时间,但他最后没回来。我们以为他放下了。到了第二年的那个时间段,他又向我们说起了‘他周六晚上就回来了’之类的话,还拿出了前一年的信件。我们很惊讶,才知道,他从未放下过,只是不说罢了。每一年都如此。”

雷狮这才明白那一年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他想:“其实我回来了,我每一年都回来,就是你们没发现罢了。”

他有抱了抱他的傻子,手指却错了过去。

“啧”雷狮说。

但安迷修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朝着他的方向抱了抱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